我校代表队在首届“潍柴动力杯”汽车产品设计大赛中获奖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潍柴动力杯大学生汽车产品设计大赛”中,我校代表队勇创佳绩。

 

此次大赛首次在山东省内举办,由潍柴动力公司赞助,山东大学承办。参赛队伍分别有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学校。本次大赛历时4个月,从200812月开始收集上交作品,至20093月评选作品,我校代表队都积极参与,做出了多份优秀作品参与比赛。

        327在汽车工程学院张继春老师的带领下我校代表队到达济南,在这里我校选手积极和其他兄弟院校的同学交流探讨,取长补短。28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我校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的王胜、张云龙同学的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同时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理工大学等其他兄弟院校的代表队也获得佳绩。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