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

331晚上700,汽车工程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在G203举行,任熙华老师为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条件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使大家对入党的过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在思想上引导大家向一个合格的党员靠拢。

老师以党章为基础,系统地讲述了申请入党人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积极分子到成为正式党员的过程等问题。其中,着重强调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其它阶层中的先进分子入党的问题。老师认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出现的私营企业者,受聘于外企的优秀管理人员等,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十分必要的。”

在讨论时间,大家就“改革开放中出现的新阶层中的优秀分子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大家结合老师的讲解和生活中的事例,一致认为吸收他们入党是党与时俱进的正确决策。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