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

 

       328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马家辰到体育部出席体育部的“学习实践活动”的动员大会,对体育部的党员干部进行思想发动。本次座谈会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包建勋主持。

 

        本次会议以“明确发展定位,紧紧跟随哈工大发展步伐,努力建设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大学校区要求”为指导思想,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利益”的总要求,把握“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贯彻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的基本原则,对活动的内容给予了系统规划与安排。实践活动由320开始,到7月中旬基本结束,分为: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基本阶段。马家辰校长在会前介绍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和重点调研提纲。他在最后的讲话中对近年来体育部对学校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殷切希望体育部教职工在这次活动中直面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和不足,按照学校总体实施方案做好各阶段的工作。

 

 会后,许多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使他们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本职工作的发展方向,他们坚信经过此次活动能够有力地促进体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科学、务实的态度搞好发展建设工作。

 

体育教学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陈栎圯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