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网页设计大赛宣讲会

计算机学院举办网页设计大赛宣讲会

为提高同学们的网页设计水平,引导同学们合理利用网络资源。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31日晚7点,在G201举办了网页设计大赛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学生会科技实践部副部长郑叶平担任主讲,计算机学院08级新生热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郑叶平同学首先向大家讲述了网页开发的现状以及其未来发展趋势,接着介绍了此次网页设计大赛的概况。当谈及网页设计大赛时,他说到:“未来网页设计的发展方向,一是人性化;二是整合资源。而现今的网页设计还仅仅处于起步阶段,所以我们举办了这次大赛,为的是让大家把自己的创意展现出来,同时也让大家能领略到计算机行业的博大精深,培养同学们的兴趣。”随后,他又向同学们介绍大赛的流程,参赛方式等其他注意事项,同时还现场详细介绍相应的软件工具的使用方法,带给同学们一场精彩的现场演示。在最后的现场互动环节当中,主讲人耐心细致地回答了现场观众的各种问题,宣讲会气氛热烈。

宣讲会结束后,还有很多同学留下来询问网页设计的细节,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让他们获益匪浅,也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到网页设计大赛这个活动当中。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