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汽车工程学院女子篮球赛决赛

    经过连续几天激烈的角逐,引人瞩目的汽院女子篮球赛也终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决赛。同时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观战,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

在一系列的比赛当中,两支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06级车辆和08级车辆。她们各自具有鲜明的特点:08级车辆没有明显的身高优势,也没有突出的技术优势,但她们凭借着一股不服输、敢打敢拼的精神和韧劲,每次都让对手感到头疼,也正是因此,在前边比赛中,她们都凭借最后的罚“点球”赢得胜利;而06级车辆有相当大的身高和技术优势,一路上过关斩将,以势如破竹之势闯进决赛。今天她们在决赛中狭路相逢,一较高下。

“嘟”裁判鸣哨,比赛开始。果然不出所料,在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比赛陷入胶着状态,两支队都充分发挥着自己的优势,争抢不断,场面十分激烈,常常引起观众的一片叫好声。两队都抓住了一些相当好的机会投篮,只可惜离得分差了一点儿。两支队对胜利都是相当的渴望,所以她们都拼得很凶,犯规时有发生,但双方都是很友善。尽管激烈,但比赛很是好看,突破、掩护、分球、过人、投篮这些动作都是相当流畅的,让场下的观众很是吃惊。

最先打破僵局的是06级车辆,她们凭借身高上的优势率先得分,这让她们的啦啦队很是兴奋,但没过多久,08级车辆就用一个漂亮的中投给与回应,场下的观众也激情高涨,鼓劲呐喊。比赛也是更加激烈,随后,06级车辆的女生利用自己的优势接连得分,不断拉大着比分差距,08级车辆一时显得毫无对策。中场时间到了,场边的观众热议着刚才的比赛,啦啦队也不失时机的打出标语,很有大赛的气氛。短暂的休息过后,队员重新上场。08级车辆的女生更加充分地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积极拼抢,并用一个精彩的空心入网中投拉开了下半场的序幕。06级车辆顶住压力,利用技术上的优势,一直保持着较大的领先,双方互有攻防,也都有精彩的进球。尽管到了最后,08级车辆已失去了扳平的希望,但她们依然打得拼劲十足,博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06级车辆以较大优势获胜,随后,胡俊生老师、体育部部长、副部长为冠亚军颁奖,为这次精彩的篮球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这次篮球赛事,我们看到了我们汽院女生别样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欣赏到了精彩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篮球赛的开幕。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