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各中心2009年协议签订

330下午,D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后勤各中心2009年协议签订仪式。副校长蔡琳、处长张宗虎、总支委员王洪志、处长助理李迎春及各科长、各中心主任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协议签订仪式由处长张宗虎主持,他肯定了各中心2008年服务、经营、安全等目标责任的圆满完成和所取得的成绩。对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2009年协议内容在2008年的基础上更加趋于完善。处长助理李迎春对2009年协议的内容作了说明。副校长蔡琳指出:“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要尽最大努力减少各项开支,同时加强制度建设,着重强调了安全紧急预案要做到万无一失,在可行的情况下进行演练,使后勤保障真正成为学校的生命线。   

 

处长张宗虎受学校委托代表后勤工作处分别与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水暖管理服务中心、电力管理服务中心、园林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用房管理服务中心、教材管理服务中心、教工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工程服务中心、印刷服务中心10个中心签订了2009年协议。

     

            副校长蔡琳参加协议签仪式并讲话

 

       

         处长张宗虎主持签定仪式布置2009年工作 

 

    

  

  

              后勤各中心2009年协议签订仪式   

                        

                                             图/胡扬

 

附:         2009年后勤工作重点

 

   2009年后勤工作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以精细化管理,创优创效,构建节约型和谐校园为载体,加强能源管理,减少各项支出,降低后勤成本,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开展岗位练兵和优质服务竞赛,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全体师生员工的生活提供优质、顺畅的后勤服务保障,为迎接90年校庆和60年国庆做好相关工作。

 

一、制定3~5年校园绿化实施方案

 

1、从2009年起,用3~5年时间,在校园适宜绿化植树的区域进行绿化植树,增加数树种20余种,树木2万余株,实现校园绿化覆盖率达到46%以上目标。

2、2009年完成对研究院周围与高层及停车场周围的绿化。对二生活区内死亡的行道树进行更换。进一步绿化美化校容校貌。

3、从2009年起,在每年的312412,开展全民植树月活动。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部门。

 

二、按照轻重缓急确定2009年学校维修计划,报规划处立项审批后实施,确保各项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解决师生的后顾之忧。

 

三、强化制度建设,使各项规章制度合理、规范、科学。加强日常管理、各种项目的过程管理。

 

四、积极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加强能源管理,合理控制能源消耗,减少浪费。建立和健全能源管理制度,开展节能技术改造。在2008年节能改造项目的基础上,实现停暖后学校不再支出或减少蒸汽费用;

 

五、进一步加大安全稳定工作力度,加强密集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学生公寓环境、餐饮环境的卫生建设,努力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和就餐环境。

 

六、研究院1#楼管理,成立研究院物业管理单位,负责1#楼卫生保洁、值班、水、电、暖(蒸汽)、制冷等后勤服务;

 

七、加强饮食管理,提高饭菜质量,创新工作机制和运行机制,形成有序的内部竞争机制,切实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和优质的饭菜质量;

 

八、做好2009年迎新工作;

 

九、健全后勤工作处机构,配齐人员;

 

十、做好2009年住房分配工作;

 

十一、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九年三月五日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