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党总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331上午十点半,船舶土木党总支在G202顺利召开主题为“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创造新成绩”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钟诗胜副校长、船舶土木党总支副书记张颖和杨斌久、张进国等党支部其他成员出席了动员会。

       会上,张颖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相关文件要求,并鼓励大家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不断加深个人对于科学发展观内涵的理解,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自主地实践科学发展观。其后,杨斌久老师宣读了船舶土木党总支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张进国老师宣读了《船舶土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制度》,咸丰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实践活动中学生党员工作安排计划。

最后,钟诗胜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钟校长介绍了学校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学校对于传统学科和新建学科的发展支持计划。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能够全面提升我校教师学生思想文化素质,把我校建设成为“有大楼又有大师,有外表又有内涵”的魅力校区,实现新时期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