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做精品班级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打造精品班级,争做专业精英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0604201党支部于200932915H468举行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打造精品班级,争做专业精英”为主题的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振家主持,0604201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中,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院系活动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并提出了支部在学习调研阶段的具体计划。

1.      学习时间为329414之间,党支部所有成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提倡每日学习一小时,认真笔记一百字,既保证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也不影响正常的专业学习,使思想理论水平与专业技能共同进步。

2.      党支部定期集中学习,要求支部成员在集体学习中为大家讲解其精读部分,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并进行自评和互评。

3.      支部将以班级工作为基础,通过报告及宣讲的形式积极向班级同学宣传科学发展观,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自觉学习科学发展观,认真运用科学发展观。

4.      党支部制定严格的检查督导制度,定期检查监督党支部每一位同志的学习情况,并及时反馈。

本次会议使党支部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大家能够带着兴趣与热情做好学习和实践的结合,并将科学发展的理念融入到班级建设及日常学习生活中,让大家不断进步,以成为专业精英为目标,努力打造精品班级。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