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2009326 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美杰主持下,在处办公室集中学习了校党发(20099号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关于印发李绍滨同志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知、校长李绍滨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  努力建设与哈工大发展相适应的大学校区》、校党发(20097号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人事教育司司长陈小筑参加部属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同时还布置、传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查研究工作安排和机关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安排及要求。

 

通过学习讨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形成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计划。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加学习和讨论,以科学发展观思想为统领来指导业务工作,力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