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327下午,校党委组织宣传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一号会议室学习了由中央党校王怀超教授作的《关于科学发展观的几个认识问题》的报告。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也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

 

 

报告深入分析了科学发展观产生的历史背景和直接动因,并结合目前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重大社会问题,予以深层次剖析。三十年的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资源消耗惊人,环境污染严重。科学发展观的提出为今后中国的发展指出了一条新的道路,那就是发展一定要用科学发展观作指导,要统筹兼顾,从而实现和谐、可持续发展,其最终目标是为了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国民素质。

据悉,在近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组织宣传党支部将开展7次有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活动。

                   (宣传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