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琦、钟诗胜走访信息学院

 

326下午,校领导刘家琦、钟诗胜率人事处处长陈效农、教务处副处长杨建国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曲延滨、党委书记师雄达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和管理队伍建设、加强学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教学带头人张秀珍认为,提高教学质量是高校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学校应该采取有力措施,鼓励教师将精力投向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严把进人关,引进高水平师资,提高目前教师队伍的学历层次;改变专业课大班授课模式,改进教学内容,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戴伏生建议,学校长期发展目标已经确立,应该制定详细的近期发展计划,以便教职工明确努力方向。青年教师刘功亮提出,应该改革学生考核方式,严格执行管理制度,确保学生培养质量。在招生就业和学科发展问题上,大家都提出应充分利用校本部的相关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

 

校教授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家琦谈到,对于大家在学生培养、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汇总后将责成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给大家满意的答复。同时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直面困难,积极应对,首先解决好学院内部能够解决的问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玉芹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