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93261430分,数学系党总支在G101教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召开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金承日教授主持,校领导马家辰副校长出席了动员大会并讲话。

在动员大会上,金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文件与精神,然后结合学校的实施方案对数学系的活动安排做了介绍,最后向全系师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认真学习有关学习材料与文件精神,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并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学校和数学系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马家辰副校长为我们做了精彩的动员讲话。马校长以为什么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如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给数学系全体师生党员做了精彩的动员报告。他提出全体党员应深入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只有这样才能拥有正确的思路,进而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找到正确的方向。我们应在思想观念中始终坚持第一要义——发展。中国的发展靠科技,科技的发展靠教育。在讲话的最后,马校长还不忘对我们进行学科鼓励,振奋了我们数学系全体党员的精神。

动员大会结束之后,金书记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李玉妹部长在全省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使我们了解到山东省高校的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挑战,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在高等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

会后,广大师生党员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数学系党总支书记金承日教授主持

 

 

                   马家辰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