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领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

 

326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1号会议室集体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精神。中心组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主持,中心组成员刘家琦、唐安阳、梁景凯、王建文、付石友、钟诗胜、高学敏、蔡琳、马家辰等参加了集体学习。

 

在中心组学习会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李玉妹同志的讲话共分三个部分:一、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突出实践特色,推动高校科学发展上水平;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能够落到实处。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带领大家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人事教育司司长陈小筑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讲话,讲话共分四个部分:一、要进一步查找为工业化、信息化、国防现代化建设发展服务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在为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贡献力量上见实效;二、要进一步查找学校内部建设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实现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上见实效;三、要进一步查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上见实效;四、要进一步查找稳定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和谐校园建设上见实效。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还对中心组成员的自学内容作了安排,印发了相关学习材料。

 

李绍滨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理论学习,通过学习理论促进认识水平和领导水平的提高;要把学习政治理论与学习研究高等教育理论结合起来,以科学理论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要把理论学习与研究问题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影响学校科学发展关键问题,促进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

 

唐安阳要求中心组成员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学习活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加强与联系点的联系,积极参加并指导联系点的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把联系点变成示范点;要按照总体工作安排,积极开展调研活动,认真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胡永河/文 张玉芹/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