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滨率队走访汽车工程学院

 

326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率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等部处负责人走访汽车工程学院,就学校的科学发展进行调研。

 

作为学校的特色学科,汽车工程学院把“突出特色 和谐发展 创一流学院 育一流人才”确定为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载体。在C304的会议室里,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玉生、各系主任、教职工代表等15人围绕影响学校发展的5个主要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分析了汽车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改进学生教育管理体制、加强制度建设等全校性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李绍滨指出,学校的首要工作是搞好教学,要建立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确保学生的培养质量,对比一流大学的标准查找自己的差距,逐步提高学科水平。他还针对大家提出的实验和科研用房紧张、社会养老保险等问题作了解释说明。

 

李绍滨充分肯定了大家关心学校发展的热情,鼓励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校推行的校院(系)两级办学体制中充分发挥办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张玉芹 图/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