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积跬步,以致千里 —— 记管理学院五四评优大会

         2009323晚上七点,管理学院于G202举行了五四评优大会。大会由黄凌冰同学主持,孟令宏、史建峰、杨慧力和张华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评选,同时050607级各班也派出学生代表参评。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读了评选方式以及演讲要求后,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支部的评选,06033020703101070330211个团支部代表就本班思想、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而精彩的展示。其中,0503201班代表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在大学四年中成绩节节攀升、各方面不断进步并取得累累硕果的优秀团支部,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热爱、留恋和对0607级同学的美好祝愿,其真挚的情感给评委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优秀个人标兵的评选更是异彩纷呈,参选的10位同学皆有出色表现,他们在规定的时间里将自己在思想上的转变和学习、实践中取得的成绩向大家作了介绍,他们的优秀和风采赢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当晚,主持人公布了评选结果。0503201团支部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且由管理学院推荐竞选哈工大优秀团支部标兵。0703101060310等其他五个团支部获得管理学院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在优秀个人标兵的竞选中,曾分别担任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的蒋士淼同学和副主席杨小雷同学以其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管理学院“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展现了管理学院各个优秀的团支部和个人的风采,体现了我院较高的综合素质水平。同时也激励了其他班级和同学,提升自我,见贤思齐,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出席大会的学生评委老师评委

 

大会盛况

 

主持人宣布选举方式和演讲要求

 

优秀团支部代表展示班级风采

 

优秀个人标兵蒋士淼同学正在展示

 

优秀个人标兵杨小雷同学正在展示


 

(李锦雯、李瑞/ 刘熙禹、齐为川、王东峰/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