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女子篮球赛烽火再起

走过了风雨交加,又是一个阳光明媚。休息了一天的汽车学院女子篮球赛在2009325中午1230重新开战。

正如阳光不会因为昨天的阴霾而失去灿烂一样,今天重整旗鼓的女子篮球队并没有因为昨天的休息而失去精彩。相反,伴随着六强的产生,赛事的精彩程度随之升温。中午1210时,篮球场已站满了前来加油的同学,不用说,这些都是疯狂的拉拉队员。1230,赛事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明亮的哨声,整个操场沸腾了起来。欢呼声、加油声和指挥声声声震耳!“传球,跑动,投篮,好!球进了!”这一刻,我们听到了来自心灵的呐喊,这一刻,我们记住了永恒的一幕。这第一个球被车辆工程代表队先夺而去,可是交工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半盏茶的时间,比分已经平了,随后比分就是胶着地上升。喧闹的球场顿时沉寂起来,每个人都屏住了呼吸,观看球的一举一动,神经绷得紧紧的……. 进球追球,再进,再追…….                               

比赛终于结束。可是却是个平局,还要打加时赛来分胜负,真是叩人心扉,又乐在其中。不过胜负已经不重要了,我们已经在过程中享受了。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