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2009年3月25日下午,海洋学院党委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在H440召开,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韩家军主持大会。会上,韩书记做了深刻的动员报告,并对全院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做了安排部署,最后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第一次科学发展观集体学习。海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韩家军在动员报告中讲了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刻理解以及在高校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他说,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推进高等教育科学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加快全面建设步伐的难得机遇,是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有效形式。他指出,在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中,要抓住科学发展的根本性问题,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都要找好自己的发展契机,实现自己的科学全面发展。他要求全体党员都要提高认识、严明纪律、努力处理好政治学习与业务的关系;各责任人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韩家军对这次实践活动做了总体部署。实践活动分为“学习调研”、“分析检查”和“整改落实”3个阶段,共11个具体环节。各组责任人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对科学发展观进行一次深入的、有实效的学习。韩书记对具体的学习日程安排和学习制度要求都做了详细部署。

    最后,韩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在山东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说,目前高校的党建工作非常重要,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尤其是思想品德的健康发展很重要,对当前的就业难问题的缓解,以及办学质量、发展和建设问题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