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入党宣誓大会的新探索

   

信息学院入党宣誓大会的新探索      

 

    322晚,信息学院学生党总支G103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师书记李爱华老师、学生党总支各部部长、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

 

 

我院一直致力于党员教育载体的探索。入党宣誓也是党员教育的重要载体。在入党宣誓的同时,这次大会增加了为新发展党员颁发党章、佩戴党徽的环节。党员佩戴党徽,既是党员形象的具体反映,也是每个党员自身觉悟和组织纪律观念的一种外在表现。通过佩戴党徽、发放党章,强化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先进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光荣意识。此举既丰富了入党宣誓内容,又增强了党员对入党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奏国际歌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师书记讲话,宣誓大会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各项既定程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