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培训会



 

324下午,我校学习实践科学观专题培训会在2号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主持会议。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各院(系、部)书记、后勤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成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上,学习实践活动综合组组长黄美香、调研组组长邢成波、宣传组组长胡永河、督导组组长陈效农、学生组组长张步先、离退休工作组长董淑英分别就各组的工作安排和需要把握的关键环节作了详细说明。

 

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日程安排表,将整个实践活动3个阶段、11个环节的活动内容、活动方式和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依据。会议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应尽快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结合全校工作安排制定自己的活动方案,深入进行思想发动,充分调动起广大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科学发展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严格按照学习制度的各项要求,以个人自学、集中培训、辅导报告、集体研讨和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好全校范围内的6次宣讲辅导;配合学校认真完成校领导走访调研工作和全校范围的座谈会,同时针对本单位实际问题做好自己的调查研究和座谈工作;围绕“为什么要建设与哈工大发展相适应的大学校区”和“怎样建设与哈工大发展相适应的大学校区”这两个基本问题,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扎实推进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工作。同时,各单位要根据学校安排做好宣传氛围营造和信息上报工作,接受督导检查组的监督检查。

 

唐安阳强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重在实践,开展各项活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讲求实效。要将教代会、包村扶贫、首届高等教育管理年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等日常工作纳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来,真正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学习实践活动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个阶段的调研工作非常重要,要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影响学校科学发展的内部和外部问题,然后才能在全校师生和上级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解决这些问题。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文件,按照学校总体要求组织实施好本单位的学习实践活动。(张玉芹 图/

 

 

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

 

 

学习实践活动综合组组长黄美香

 

 

调研组组长邢成波

 

 

宣传组组长胡永河

 

 

督导组组长陈效农

 

学生组组长张步先

 

 

离退休工作组组长董淑英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