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学生会干事纳新工作顺利完成

2009321日和22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四届第五任校学生会干事纳新工作在体育场活动中心顺利完成。本次纳新工作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根据工作职能的不同,校学生会下设的办公室和七大中心分别灵活的采用了笔试、面试、机试等选拔形式。此次纳新共收到报名表700余张,经过两天的层层选拔,一批新鲜血液即将注入校会大家庭。

纳新现场,来自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组织前来参加选拔的同学排起了整齐的队伍,有力的保障了校会的纳新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在一楼大厅内焦急等待的同学们一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虽然面试的队伍很长,竞争异常激烈,但是不少同学表现出强烈的愿望,希望能够加入校学生会这个优秀的组织,并且愿意耐心地等待面试的考验。

在体育场二楼,各中心分别开设了考点。怀着求贤若渴的心情,本着公平公正、对每位同学负责的原则,各中心主任、部长和参加选拔的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面试环节中,各中心给了同学们充分的时间来展示自我,从工作态度、个人性格、特长爱好、课余生活等方方面面来考察大家。面对考官的提问,应试者都表现不俗,他们的镇定自若的举止、自信饱满的态度和对校学生会热切的渴望给面试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校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完成,办公室和七大中心将尽快确定入选名单,并在全校进行公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得到满意的答复。

 

 

 

               同学们在进行笔试

 

                        部长监考

 

                      面试现场

 

 

 

 

 

                  等待面试的同学们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