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管理学院、数学系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3217时,人文学院、管理学院、数学系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G202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史建锋老师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玲诺老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玲老师、张爽老师,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于庆革老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青年委员王建亭老师、数学系党总支青年委员高仕宁老师以及来自三个院系的84名积极分子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前,全体学员召开了预备会议,史建锋老师向全体学员宣读了培训班教学计划与教学管理规定。接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肖玲诺书记首先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党校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基层党委作用,提高当代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加强优秀青年对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的学习,为党组织培养优秀人才。肖玲诺书记要求所有学员认真参加党校学习,提高自己思想觉悟,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由0703501班王宏亮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在发言中他表达了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服从管理,完成任务的决心。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爽老师给同学们上了第一节党课《面向党旗的思考》。张老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同学们强调指出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求学员们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张老师别具风格的授课赢得了学员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大班讨论时,学员们争先上台发言,和大家分享自己听课后的感想和收获。

严肃的开班仪式、精彩的第一堂党课让同学们坚定了入党信念,相信通过此次党校学习,同学们会对党组织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全体起立,奏国歌



分党校校长肖玲诺老师讲话



会议由史建锋老师主持

 

张爽老师为大家精彩讲座

 

学员聚精会神地听讲 

 

                                                         (崔斌/文刘熙禹、齐为川/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