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优

计算机学院召开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优

323下午3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G203召开了20082009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于周晓老师,团委书记岳彩领老师和辅导员郭小靓老师出席了本次评选,同时各个班级代表也作为本次评选的嘉宾。

       在过去的一年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团的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参与学生事务管理取得一定的成绩,同时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此次,评优表彰共设“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员”等。共有5个优秀团支部、4名团干部、10名优秀团员标兵参加了评选。0604202团支部是一个如 “圆”一般团结的集体,在精美的相册中我们充分体会到他们班集体在各个方面像圆的半径一样延伸地完美发展,毫无悬念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全场的最高分。而优秀团员标兵的评选则完全展现了计算机学院优秀个人的活力风采,可谓是百花齐放,各有千秋。谭致聪自信满满而又充满感染力的演讲使得现场气氛高涨;吴倩娓娓道来她一步一个脚印的进步;陈轶非努力描绘着他作为一个优秀团员的朝气生活……他们的演讲都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大家也为他们因努力取得的成绩而热烈鼓掌。之后是优秀团干部的评选,帅慧敏以她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对团委工作的热爱顺利当选校优秀团干部候选人。

       随后,于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所有评选者的成绩,并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团支部和个人走上这个舞台参与评选并展现自己。同时,于书记鼓励学生加强政治素养,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参加文体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最后,岳老师宣布了评选结果,至此计算机学院五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顺利结束。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