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女子篮球赛开赛

“比赛所剩的时间不多了”“最后三十秒”裁判高声喊着,场上的气氛也更加火爆了。现在是比赛落后的一方持球,一个个子高高的女生运球向前,但已有两个对方球员堵在前面了,只见她奋力向前一冲,之后高高跃起,出手……球划出一道弧线,所有人都屏息,注视着篮球。“碰”球涮筐而出,但是,人群中还是爆发出一阵喝彩……

    不用怀疑,这不是什么省级比赛,更不是什么国际比赛,也不是大家热衷的NBA之类,这是我们汽车学院举办的女生篮球比赛。从今天开始,一连五天的中午,在篮球场上都会上演精彩激烈的篮球对决,汽院的女生将在篮球场上展现别样的风采。

    虽说是女子篮球赛,但在场面上却一点都不输于男子篮球赛。平时文静的女生到了篮球场上,也同样是敢打敢拼,奋力争夺。有很多女生为了救就要出界的球,而不惜重重地摔倒在硬硬的水泥地上;在投篮上,尽管大部分女生不擅长,但是还有好几个女生相当专业,三步上篮、中投、三分远投都是很准的;有的女生还频频送出妙传……常常能引起场下观众的一片叫好,掌声不断,大家都被她们这种不让须眉的气势所震动了……

    今天只是比赛开始的第一天,其精彩程度就远远超过了大家的想象,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比赛会越来越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