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2009年3月21日上午8点半,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基础学部党校在N楼报告厅正式开课,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基础学部党总支书记赵国亮、基础学部辅导员以及全体党校学员。

    伴随着国歌声的响起,党校开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基础学部党总支组织委员吴琼老师主持。会上,赵国亮老师首先宣读了《基础学部党总支关于成立基础学部党校的精神》,在继迟春霞和黄蕊老师分别宣读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和《学员守则》后,学员龚律恒代表了261名学部第一期党校学员上台发言。最后,王建文副书记做了开学动员讲话,王书记阐明各院系成立分党校的背景、意义后,他对基础学部党校全体老师和学员表达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同学们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除了光荣感外,还应感到年轻学生所肩负的责任感,为中华之崛起,为民族之复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课的第一讲由赵国亮老师主讲,他针对党章中党的性质、历史、指导思想、基本路线以及党员入党条件、程序、权利和义务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学员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到课堂中,仔细地做好课堂笔记,并高质量地完成了课堂作业。

    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基础学部党校开班动员大会及第一讲圆满结束。

 
 
校党委王建文副书记讲话
 
学员代表龚律恒发言
基础学部党总支书记赵国亮老师主讲:面向党旗的思考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