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员,新气象——记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首次内部见面会

        2009322上午八点,管理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相聚于G202,召开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首次内部见面会。会议由现任学生会副主席管鑫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第十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部长作部门总结和工作计划汇报,他们围绕管理学院在这学期的一些重大事项,如服装节的筹备事宜、运动会的准备计划、大型志愿者活动的组织情况等等,作了精要的介绍。随后,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发表了讲话。副主席唐思诺说道,每个人在学生会中都是主角,每个人都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副主席管鑫指出,作为学生会成员,在行为和态度上都要起到表率作用;徐冉同学则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接下来,由管理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于家幸同学做会议总结,他针对部员进学生会的动机、如何完成各项工作以及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讲话中,每位部长和主席都突出了部门间协调配合的重要性,并强调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最后,会议进入现场提问环节。针对新进成员提出的诸如实践部成员必备的素质、怎样协调工作时间、上下级关系等一系列问题,主席于家幸同学及其相关部门的部长都一一解答,让新成员对于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各部门进行单独沟通交流后,会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会议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领导团体的魅力,也展示出新成员的蓬勃朝气,同时更加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相信在这一年中,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会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李瑞/ 刘熙禹/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