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记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

管理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干部名单确定之后,新一轮的部员纳新工作相继展开。为了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为了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我院学生会于2009320晚六点在N301304308310对竞选同学进行了面试。

 

 

此次纳新不仅得到08级同学的热烈响应,07级的同学也积极参加。面试开始,各位参选者井然有序,依次上台演讲,并对考官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答,有的自信从容地描绘了自己的工作蓝图,有的对学生会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均展现了较高的素质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面试过程中,大部分参选者的能力得到了充分体现,并获得了考官的认可。各部门负责人在选拔部员时严格把关,对学习成绩和各方面能力都提出了较高要求。同时,考官还结合各参选者的专长和特质,为他们推荐更能发挥能力、展示才华的部门,以使他们能够各尽其才。

 

 

 

面试结束之后,纳新结果于当晚随即揭晓。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历来是精英聚集、人才济济之地,然而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我们相信这些新成员一定能够脚踏实地、认真工作、服务师生,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锦上添花,贡献自己的力量!


 
(
唐思诺/ 刘熙禹、黄振亚/)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