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带“威晚小记者”走进我校过把“大学瘾”

321日,160多名威海晚报小记者来到我校采风。他们参观了大学校园、近距离体验大学生活,美滋滋地过了一把大学瘾 此次活动由我校校学生会与威海日报主办,活动在小记者中反响强烈。

当天上午,威海市区160多名威海晚报小记者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我校,校园林立的教学楼与优美的环境令小记者们兴奋不已。在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小记者们来到了校园主楼广场前。这有多少层啊?”“哇,太好了!听说能够进入主楼里面参观,小记者们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长征二号载人航天飞船模型、思想教育成果展、科学技术展、微软俱乐部、学生公寓、物理实验室等都引起了小记者们的极大兴趣。好漂亮啊!”……在我校校园规划建设展前,小记者们不由自主地发出了赞叹声。

     在采风活动中,小记者们最愉快的莫过于与我校学生互动提问和参与才艺展示活动了。我想问一下,你们在学校生活的感受?小记者邢婉杰拿着采访本向主持人提出了问题。在提问中,我校的建校时间、招生数目、教学楼的命名等都是小记者感兴趣的问题。

  结束了提问采访,小记者们便开始和我校学生互动展示才艺。小记者们表演的《欢乐颂》、手风琴独奏《凤阳花鼓》、单簧管独奏、独唱《校园里的星期天》等精彩节目不断引起阵阵掌声,而我校学生表演的小提琴独奏《梁祝》、舞蹈《如火的青春》、轮滑等节目,则让现场气氛一片火爆。之后电气学会学生自己研发的智能声控小车则迅速将小记者聚集到主席台上,小记者们还跃跃欲试地要用自己的声音指挥一下小车行动。

  此次走进哈工大的活动让小记者近距离接触大学校园,感受大学的学习氛围,激发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将来也考进哈工大。本次活动,威晚记者进行了全程报道,新闻稿件发表于2009322日《威海晚报》A3版。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