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计算机学院微软创新俱乐部(MIC)纳新

哈工大(威海)计算机学院微软创新俱乐部(MIC)纳新

2009322,微软创新联盟(Microsoft Imagine Alliance Club MIAClub)成员——哈工大(威海)计算机学院微软创新俱乐部(MIC),面向全校进行了纳新。

       此次面试由俱乐部05级的创始人以及现任的主席和技术骨干作为主考官,对在第一轮简历筛选中脱颖而出的30余名同学进行了考核。通过提问、现场编程等方式,考官对应试者的性格、技术基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整个过程持续了3个多小时,现场场面火爆,最终,杨硕、高宇晴、蒋文明等11位同学正式成为了俱乐部的新成员。

       成立于2007年底的计算机学院微软创新俱乐部,是一个年轻而有活力的学生组织。俱乐部曾承办过微软高校“创新之旅”,威海市首届“JAVA文化节”,高路动画工大之行等活动,完成了船舶学院,外国语学院,石岛物流,汽车学院等多个网站项目,还组织成员参加了创新杯、挑战杯、SOA、齐鲁软件大赛等大学生竞赛。

       进入新的一年,俱乐部加强了与微软(中国)的联系,同时也得到了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邀请了王佰玲副教授等作为指导老师。再加上此次0708级的一批有激情、有技术,踏实好学的新成员的加入,相信2009年必将是微软创新俱乐部取得突破发展的一年!

       微软创新俱乐部也承诺,会尽最大努力,为成员搭建共同学习进步、动手实践的平台,提供自由发展的空间,为计算机学院培养更多技术型人才。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