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入第四天学习
———材料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
    3月22日,材料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M303开展了第四天的学习活动。
上午,材料学院张鹏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纲领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张鹏老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当代中国基本国情,使学员更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在晚上的学习中,材料学院辅导员汪明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汪明老师在讲座中为学员讲述了我校一些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同学们深受鼓舞。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党员的基本条件展开讨论,学员们积极踊跃发言。从学员们的发言中不难发现,通过几天的学习,学员对于党的认识有了很大提高。
    22日中午,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两个小班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在比赛中,两班同学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

 

               材料学院记者团 记者(孙建波)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