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汽车工程学院08-09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召开

    2009年3月21下午230,汽车工程学院08-09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在G202隆重召开。校学生会主席李海军、校学代会常委会副主任李雅斐、山东省优秀大学生、原实践部部长李超、院学生会主席曹建骁和团委副书记隋天一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由李海军同学发言,他首先向所有部员表示祝贺,随后他介绍了自己由部员到学生会主席的成长历程,其中他就学生和干部、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作了阐述,并对到会的部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谦虚的态度感染了整个会场。随后李雅斐学长和李超学长也都就交流和沟通、处理事情、向别人学习以及学习和工作四个方面向部员们做了阐述。之后曹建骁对我院今后的活动安排以及注意事项作了具体的介绍。大会还进行了提问和主席团代表总结事项。

    下午四时许,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