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团队凝聚力,活跃班级气氛

---土木工程系二班第二届宿舍杯篮球赛

2009321,土木工程系二班在篮球场举行了第二届宿舍杯篮球赛。比赛气氛热烈,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上午八点整,虽然天气有点赛冷但是大家都怀着热情参加比赛期待已久的宿舍杯篮球赛即将开始。比赛分成两个赛场同时进行,场上竞争激烈,场外喝彩声、掌声接连不断。虽然班上的女生人数比较少,但是她们也都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形成一道特别的风景线,整个比赛场地气氛非常热烈。最后,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364宿舍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在比赛中场休息时间进行了“投篮大赛”,陈传明同学获得投篮大赛冠军。
     
此次比赛反应热烈,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不但缓解了大家的学习压力,而且让大家在这寒冷的时节表现出了年轻人的活力,激情和拼搏的精神,活跃了支部氛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同时,希望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这份活力,激情和这种拼搏精神,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计算机考试,积极对待以后的学习,努力创造自己的未来。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