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机电创新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由船舶工程学院及土木工程系主办的第一届哈工大(威海)机电创新大赛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本次比赛是山东省机电创新大赛以及全国机电创新大赛哈工大(威海)的初选赛。活动得到了全校各院系各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从三月初报名开始至今,陆续接到近百个小组的报名。本次比赛报名截止到3月29日,希望有创意的同学继续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我们从相关老师处了解到,已经上交的参赛作品无论从作品数量还是作品质量上都远远优于往届参加省赛的作品。据悉,在报名工作截止后,组委会将要请有经验的专家和老师进行评比,评出各项奖项,并将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山东省机电创新大赛以及全国机电创新大赛。

    另据了解,我校选手在历届比赛中都有上佳的表现,仅在上届比赛中,我校参赛作品就获得一个国家级二等奖、两个山东省一等奖、两个山东省二等奖、五个山东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另:本次比赛报名截止到3月29号,报名地点为c楼408。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