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318上午,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关于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学校领导李绍滨、刘家琦、唐安阳、梁景凯、王建文、付石友、高学敏、蔡琳、马家辰,学校办公室主任邢成波、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黄美香、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步先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的统一安排和部属高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具体部署,我校将在哈工大党委的领导下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会上,学校领导听取了黄美香关于学习实践活动前期筹备情况的汇报,对活动的时间安排、实践载体和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等进行了讨论。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强调,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核心是要找准实践载体,要在审视过去、分析现在的基础上规划未来,找准学校科学发展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努力实现把威海校区建成与哈工大发展相适应的大学校区的发展目标。

 

会议决定,成立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全校学习实践活动的领导、组织协调和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担任组长,成员包括校领导刘家琦、梁景凯、王建文、付石友、钟诗胜、高学敏、蔡琳、马家辰。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活动的组织协调。办公室下设综合组、宣传组、学生工作组、调研组、离退休工作组和检查督导等6个工作小组。同时,会议决定,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定于320召开。(张玉芹  图/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