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创效 构建节约型和谐校园

            后勤工作处召开2009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为了落实“创优创效构建节约型和谐校园”2009年后勤工作的主题,317日上午, 在D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工作处2009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蔡琳副校长主持会议,张宗虎处长、李迎春处长助理、党总支委员王洪志及各科长、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张宗虎处长对2009年度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要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实现校园绿化覆盖率的指标;继续做好饮食工作,保证伙食质量;加强学生公寓建设,履行服务育人职能;加强能源资源管理,合理控制能源消耗,建立健全能源管理制度,开展节能技术改造;做到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蔡琳副校长总结回顾2008年后勤工作情况,他指出: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适应学校发展需要达到师生满意,建设节约型和谐校园是后勤工作的核心。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物价上涨,就业形势严峻的不利因素,2009年后勤工作总体思路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坚持开展岗位练兵和优质服务竞赛,以人为本,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狠抓落实,提升执行力度,要求后勤干部和管理人员要冲在生产第一线,时刻关注各项具体工作的进程,在第一时间段内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为建设生态园林式校园、迎接90年校庆和60年国庆做好相关工作。

 

 

                      蔡琳副校长主持会议

 

 

                     

                     张宗虎处长布置工作

 

 

 

 

                       

                           与会人员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