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3月14日,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作为分党校成立以来的第一批学员,材料学院共51名入党积极分子齐聚M303教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党的洗礼,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午,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淑侠老师为学员做了主题为“面向党旗的思考”的讲座。讲座中,李书记系统分析了入党动机问题及其重要性,要求学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她还指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要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培训班学员认真听取讲座并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存在的差距。讲座过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言讲述自己的感受。

   下午,培训班有幸邀请到了陈文义老师做报告。陈老师以生动的话语系统介绍了党的性质,让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有了从感性到理性的提高,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先进性及其源泉。晚上,培训班以小班为单位展开讨论。同学们就“如何从小事做起提高入党积极性”展开话题,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观点和一天的收获。讨论结束后,培训班学员还主动打扫了教室卫生,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的承诺。
    本期培训班是材料学院分党校成立以来的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材料学院党总支以为党培养一批合格的积极分子为目标,认真学习党课教学经验,努力做好培训班教育工作。按照计划,本期培训班将于三月底结业。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