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系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中共船舶学院、土木工程系、光电科学系委员会联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310晚,由中共船舶、土木、光电委员会联合分党校举办的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G202隆重召开,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原校党委组织部长、原校党校副校长、分党校特聘任课教师黄平星老师,原校纪委副书记、分党校特聘任课教师陈文义老师,船舶、土木联合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分党校校长张颖老师,光电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军老师,校党委组织部李新老师,船舶土木政治思想辅导员、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咸丰刚老师,光电科学系政治思想辅导员、分党校任课教师胡萍老师。以及来自船舶、土木、光电的58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李华军副书记主持。首先张颖老师为全体学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宣读培训班教学计划。接着咸丰刚老师宣读了教学管理规定。他要求所有党校学员端正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充实自己,力争在思想认识上产生质的飞跃。张磊同学代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言。他表示,要与在座学员一起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的考验。

夜幕降临之际,黄平星老师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面向党旗的思考》。激情开讲,精心细致的诠释了党的制度和章程,讲述科学发展观等,为大家带来了一份精神大餐,让现场各院系的学员们醍醐灌顶,不时赢得学员的阵阵掌声。
     
第一次课引导了学员对党的进一步深入了解,同时也巩固了学员们的基本入党常识,具有不可磨灭的作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