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3月12日中午,材料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A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辅导员汪明老师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淑侠老师、辅导员李焕然老师和06、0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前,材料学院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就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进行了调查。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两会、经济危机等话题积极发言。很多同学就两会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表现出对于国家政策的关注。此次由金融危机引发的经济危机,特别是其对大学生就业造成的影响,是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讨论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会上同学们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向学校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李书记和李焕然老师就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答复。最后,李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维护稳定是今年的重要工作。李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未来增加了信心。

                材料学院记者团 记者(孙建波)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