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学生会 第一次交流合作会圆满举行

2009315日下午两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会携手我校各院系学生会及学代会,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学生会在我校主楼444室举行了第一次经验交流合作会,以期互鉴经验,加强合作。

会上,我校校学生会主席李海军与山大威海分校学生会主席李昕凝,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生会的机构设置和在过去的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各院系学生会负责人也逐一发言,期望能与山大学生会在各项具体活动上谋求合作。通过讨论,两校学生会确定建立起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并在一些具体活动上寻到契合点。

之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学生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失物招领中心、学生公寓及学子餐厅。在看到失物招领中心的工作模式和对失物的收集与整理工作后,山大学生会的代表们非常赞赏,并且希望能够借鉴。

我校学生会也将走进山大威海分校,增进了解,努力将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做到更好。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会主席李海军作工作介绍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学生会主席李昕凝作工作介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艳

 

软件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井龙

 

汽车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孙雨竹

海洋学院学生会主席代海强

学代会主任雷芸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曾湘淦

光电科学系学生会主席张磊

船舶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李绍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冯凯

 

两校学生会代表自由交流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学生会代表参观失物招领中心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