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沟通之桥暨校学生会纳新宣讲会

缤纷校会,激扬青春

 

第十七届沟通之桥暨校学生会纳新宣讲会于2009315日在G202圆满举行。活动会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活跃,经过此次宣讲,08级新生对校会有了更全面与深刻的认识,找到自己热爱的职位,寻到梦想扬帆的起点。

首先,哈工大(威海)学生会主席李海军致词,主席团成员一一自我介绍,之后纳新宣讲正式开始,各中心代表就各中心职能、工作设想、纳新要求一一进行了陈述,使在场的各位同学对校会有了一个综合全面的了解。通过精美的电子杂志,真心话语,现场的每一个人一起分享了校会的风采,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同时也一起展望了校会的未来,看到了更加美好的校会图景。

上一届优秀部员汪玫村也和大家共同回忆了她的校会生活,从她点点滴滴的回忆中,我们感受到她对校会那份深深的感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在主席团成员现场答疑环节,大家就尚不明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热情高涨,但由于时间的限制,现场提问只能告一段落,看到大家如此激情飞扬,主席团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以便大家做进一步的咨询。

期待零八级同学能更准确的找到自己竞选的方向,理性的选择喜欢的中心,校学生会欢迎你。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