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召开学生会年度总结会议

船舶土木召开学生会年度总结会议

39日晚7:00,船舶土木辅导员咸丰刚老师在C200主持召开了船舶土木第一届学生会年度总结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列席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陆兴先对第一届学生会的总体运作作了评价,对学生会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上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优点继续发扬,缺点缺点需要改进和完善。接下来各部都对08年度的工作作了总结,也提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为后期学生活动部署工作建言献策。主要针对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如何设立的更加合理和宣传的广度和力度等问题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接下来咸老师对学生会这一年来所做的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和强烈的支持。咸老师特别强调,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明确分工,做好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工作,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特别是新闻宣传工作要高度重视,由专人负责。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候选人和部员招募的相关条件。这也是船舶土木第一届学生会最后一次会议,大家都谈了自己这一年来在学生会感悟和收获,表现出来的是彼此的依依不舍。

这次会议总结了经验和教训,指明了船舶土木新一届学生会工作重点和方向,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制度会更完善,运作会更流畅,工作会更扎实,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