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39上午,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在2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习制度、调研重点、专题讲座安排、宣传及检查督导方案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副校长梁景凯、党委副书记王建文、纪委书记高学敏等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出席会议,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和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了讨论。 

 

会上,唐安阳带领大家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集中学习制度、周报制度、请假制度、补课制度、考勤制度、调度制度等相关制度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就其中的如何做好学习记录、如何规范请假手续等具体问题形成指导性意见。与会人员还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宣传方案、指导检查工作方案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哈工大(威海)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调研分工》以及活动期间的专题讲座内容安排进行了讨论。 

 

在讨论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梁景凯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仅要按照要求学习相关材料和文件,作为高校的党员领导干部,还应学习国家对于教育改革特别是高等教育改革的各项重要举措和规划,每一位参与学习活动的党员都要通过活动结合具体工作,将学习实践活动与自身实际工作切实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等各项工作。王建文在讲话中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结合我校的实际,通过学习发现自身的问题,并认真整改落实;学习活动要创新,要有自己的特色。高学敏在讲话中指出要将学习实践活动细化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并指出,学习实践活动可以与即将召开的教代会紧密结合,将活动的具体安排落实到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的各项工作中来。 

 

唐安阳在讲话中要求,我校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将在威海市委、山东省委的指导下,按照校本部的活动时间安排和统一要求开展,与校本部保持步调一致。他要求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和各工作组结合本次会议的讨论意见,进一步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在学习借鉴学习实践活动试点高校先进经验的同时,紧密结合我校的实际工作,将学习实践活动做出特色,取得实效。(/  隗海燕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