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06级交通运输专业答疑会

  346点至9点,汽车工程学院06级交通运输专业答疑会在C200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交通运输专业系主任于华波老师,辅导员胡俊生老师,05级的朱邦祥、张雪、孙伟超、刘刚同学,以及06级交通运输专业全体同学。

近来,在和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胡俊生老师发现很多06级学生对于现在面临的问题很迷惑,对于如何选择方向,比如说选择考研或者是就业比较迷茫。为此,老师邀请了于华波老师和05级的四位同学为大家解答疑惑。被邀请的四位同学中,一位已经保送研究生,一位已经考出了很高的初试成绩,另外两位同学则分别签约了一汽轿车和广州本田。

会议伊始,老师首先向大家讲了三个问题:第一,你是谁;第二,你现在在哪个位置;第三,你的明天去何处。接下来便是同学们的踊跃提问和五位嘉宾的热情解答。在会议进行的三个多小时内,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嘉宾们针对所问的问题都给予了详尽的解答。会议进行时,院党委书记周玉生老师也来到了现场,聆听了大家的交流,周书记最后也作了总结点评。这次答疑会的直接作用是:无论是平常爱学习的或者是不爱学习的会后都去自习室学习去了。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