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

200937,外国语学院05级学生就业专题会在B209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敏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常红霞及张笛老师参加了会议,与05级毕业生共同探讨就业问题。

   会议由常红霞老师主持。她首先强调了09年严峻性的就业形势和召开这次会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05级毕业生上午还在为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在考场上拼搏,下午马上转入了紧张的就业专题。接下来,张敏院长代表学院做了重要讲话,她表示学院已经成立了由院长总负责、分管书记具体负责,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等作为成员共同参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全院上下已经动起来了,正在调动各种力量和资源为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提供帮助、创造条件。学院还决定,本学期由英语专业张笛老师担任就业指导老师,他将及时向同学们提供就业方面和考研调剂的信息和指导。张笛老师也表示十分高兴有机会帮助大家解决就业和升学问题,希望一起努力达成理想。

最后,老师鼓励大家要抓住3月份就业的黄金期,面对现实,抢抓机遇,争取签约。另外,老师还就参加校本部近期招聘会的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相信通过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05级毕业生一定会迈着坚实的步伐走向社会!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