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老年合唱团举办庆祝“三八”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

在第99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校园老年合唱团于35日下午在学子餐厅四楼活动中心举办了庆祝“三八”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校领导刘家琦、唐安阳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永河、工会主席董淑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平星等与家属合唱团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唐安阳首先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说老年合唱团对于音乐、对于生活热爱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合唱团的组织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而且也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贡献。当前,学校正在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对于合唱团非常支持,他希望合唱团“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组织者和专家们的指导下,认真排练,使合唱团越办越好,越办越有名气。黄平星在讲话中说老年合唱团的成立是非常有意义的,合唱团的成员大部分是职工家属,家属在学校生活愉快是对学校教职工的支持同时也是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谊活动在大合唱《我和你》的歌声中开始,合唱团成员精心准备了女生小合唱《大红枣儿甜又香》《我的家在中国》《美丽的丹顶鹤》、男生小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男女声对唱《为了谁》、女生二重唱《毛主席的话记心上》等经典曲目。年近七十岁的老人隋秀芬为大家演唱了《难忘今宵》,六十多岁的老人潘婕表演了藏族舞蹈《卓玛》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校领导刘家琦和深圳研究生院合唱团指导林明老师为大家演唱了歌曲《红莓花儿开》,唐安阳副书记也即兴演唱了《北国之春》,美好的歌声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联谊活动中,还有来自山大威海分校合唱团和怡海园活动站等单位的老年朋友们,他们带来了歌曲、健身秧歌、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联谊活动在合唱《爱的奉献》中圆满结束。

 

 

 

 

 

 

 

 

 

 

 

邱惠妍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