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上午," />
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36上午,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在主楼1号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山东省委和省高校工委关于全省高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示精神,全面启动了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筹备工作。

 

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从今年3月开始,到8月底结束,主要在市县机关、国有企业和高等学校开展。我校作为哈工大的一个跨省校区,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和哈工大党委的统一领导以及山东省委、威海市委的指导下,开展此次学习实践活动。


右起:副校长梁景凯、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纪委书记高学敏

      32上午,学校党委组织校领导,各院(系、部)书记、副书记,机关职能部处负责人收看了山东省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电视直播,哈工大副校长兼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科学发展观,紧跟哈工大的发展步伐,按照哈工大的理念、规格、要求和标准来建设威海校区,将威海校区建成世界一流大学校区。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于33赴济南参加了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学习了第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的讲话精神。

在当天的筹备会上,唐安阳带领领导小组成员学习了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工作小组根据山东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省属高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我校的实际情况,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同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分类指导”的原则制定相关规定,创新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打造我校学习实践活动的品牌与特色。唐安阳要求各小组积极行动起来,在学习借鉴试点高校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抓紧调研,制定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各项具体方案。(张玉芹 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