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35下午,我校召开了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哈工大副校长兼威海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在会上指出,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目前我校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能否做好就业工作,关乎我们学校的发展,也关乎毕业生的前途和命运。全校各部门都要把就业工作当作自己的职责,积极行动起来,密切配合,扎扎实实做好就业工作。校领导刘家琦、唐安阳、梁景凯、王建文、付石友、钟诗胜、高学敏、蔡琳等,各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工处处长张步先在会上对今年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期就业工作重点工作对象分析、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做法等作了简要汇报。李绍滨听完汇报后,传达了校本部对今年威海校区就业工作的指示要求,今年的就业率要不低于去年的水平。这个任务很艰巨,威海校区要想尽一切办法完成这个任务。目前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把各院(系、部)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底数摸准,要落实到每个毕业生。同时要教育我们的学生科学分析今年的就业形势,丢掉幻想,先就业后择业。要鼓励他们到边远的地方去,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要做好信息收集工作,让更多的学生利用好各类就业网,广开就业渠道。要特别做好特殊人群如家庭困难学生的就业工作。           (记者丛涓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