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6下午,由学校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联欢会在学子餐厅四楼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工会主席董淑英、计划财务处处长、校工会副主席李美杰也来到现场和女同胞们一起庆祝节日。女教工们用舞蹈表演、诗朗诵、歌曲和相声等多种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唐安阳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所有工作在管理、科研、教学等岗位上的女教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但未来任重而道远,他希望全体女教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学习科学发展观,总结经验,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由女教师们带来的健身舞表演充满了热情和活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20072008年度校三八红旗手、荣获09年“威海巾帼十杰”荣誉称号的张敏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英文诗朗诵《雪夜 林边 小驻》;20072008年度校三八红旗手代表张秀珍、宋莉、金鑫、高仕宁和王玉婷老师和三八红旗集体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二部代表岳金星老师、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老师分别为大家演唱歌曲《掀起你的盖头来》、《你》、《明天会更好》;三八红旗集体图书馆流通部代表宋璞和曲波老师则表演了相声《百花齐放》,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掌声;随后的兔子舞比赛,要求参赛者排成一队,步调整齐,每个参赛队伍都表现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声和欢呼声。联欢会后,校工会还组织了卡拉OK和舞会,女同胞们用歌声和舞蹈欢度自己的节日。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讲话

 

 

校工会主席董淑英主持

 

 

联欢会主持人

 

 

健身舞蹈表演

 

 

诗歌朗诵

 

 

 

 

演唱歌曲

 

 

相声表演

 

 

兔子舞比赛

 

 

欢度节日

 

 

                                邱惠妍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