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公告

新学期,新活力。经过学院团委讨论决定,面向0708级学生中招纳部员(要求:申请者不得有不及格现象)。有意者递交个人申请(请到ftp-文件与公告-汽车工程学院中下载打印纳新申请表格),学院组织面试考核确定人选。

具体安排如下:

37下午140—430G楼组织面试考核

部门设置及要求如下:

团委组织部(6人):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为人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的组织表达能力。有创造性思维者更佳。

岗位职责:组织指导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负责升旗、运动会等活动的纪律检查工作,做好同学的思想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团的纽带作用;承担团委学生会下达的其他临时任务。

团委宣传部(5人):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有创新精神。有绘画、photoshop等相关经验者更佳。

岗位职责:负责向全院同学宣传党团的各项知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团的纽带作用;承担团委学生会下达的其他临时任务。

团委实践部(6人):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富有热情,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踏实,具有一定的交际和策划能力。

岗位职责:组织同学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和协调志愿者活动,建立和管理社团档案;承担团委学生会下达的其他临时任务。

学生会学习部(4人):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工作热心,能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学习优秀者优先。

岗位职责:配合教学,积极开展各项知识性、趣味性的学习活动,开阔同学们视野,促进同学们的学术兴趣,协助学院组织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承担团委学生会下达的其他临时任务。

学生会生活部(5人):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积极上进;思维活跃,有创新精神,能够对本部自身发展建设提出新的见解和意见;关心同学,热爱生活,有良好的生活习惯

岗位职责:组织和负责检查学生宿舍卫生的评比工作,督促个人或集体清洁卫生;深入同学了解同学生活中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并监督问题解决情况,帮助老师了解学院特困生的生活状况,及时反映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承担团委学生会下达的其他临时任务。

学生会体育部(7人):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细心,有耐性,对工作负责;体育特长优先。

岗位职责:广泛开展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各项体育活动,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根据同学们的要求,组织校内的各种体育比赛,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积极发现培养体育骨干,建立院里的各种球队,参与外校的各项比赛和交流活动;承担团委学生会下达的其他临时任务。

学生会文艺部(5人):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愿意为汽院艺术文化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勤恳务实,敢于创新。

岗位职责:广泛地开展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各项文娱活动,发动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活跃校园的文化生活;根据同学们的要求,组织校内外的各项文娱活动比赛;培养文娱骨干,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比赛活动;承担团委学生会下达的其他临时任务。

学生会宣传部(4人):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工作热情,认真负责.有一定的电脑制图或图象处理能力者优先考虑,面试时最好能自带书画作品

岗位职责:负责向全院及全校同学宣传学院及学院组织的活动;创作喷绘板,制作手工绘板,海报等;承担团委学生会下达的其他临时任务。

学生会网络部(4人):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有良好的网页制作和维护知识。

岗位职责:协助老师负责学院网站的建设及维护工作、新闻稿的审查及发布等工作。

学生会外联部(4人):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有良好的口才,交际沟通能力强,性格柔韧。

岗位职责:负责团委学生会各种活动的对外联系和协调工作,特别是联系外部单位对我院活动的赞助事宜。

学生会办公室(5人):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认真负责,细心周到,有一定文书基础,能熟练操作WORDPPT等软件。

岗位职责:协助主席制定团委学生会的各种规章制度,检查和监督各部门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负责学生活动经费的管理,协助各部开展工作,理顺各部关系,记录并整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资料,组织学生干部考核;承担团委学生会下达的其他临时任务。

学生会记者团(2人):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擅长新闻稿撰写、有一定摄影基础、熟悉Word Publisher等新闻排版软件、具有一定表达能力以能完成采访任务。

岗位职责:以第三者的是角度全院各年级,各专业的活动进行采访,报道;负责院工作简报,院刊的编辑出版工作,对师生关心的人物,事件进行采访;承担团委学生会下达的其他临时任务。

 

 

 

 

 

 

 

 

 

                                  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0934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