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滨兴院士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月18日下午,国家863专家组方滨兴院士一行5人前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钟诗胜,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迟乐军、副院长初佃辉,科技处副处长黄博,网络中心主任陈晓鹏,高技区管委副主任李耀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少太、威海市信息产业局总工程师徐发荣等与客人在二号会议室座谈。

  上午,迟乐军向专家组一行5人汇报了由我校承担的“高性能大规模网络行为模拟系统”课题检查日程的进展情况。汇报共分三部分:项目的整体组织与管理情况,项目的技术进度情况,项目成果演示。方滨兴院士听完汇报后谈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对该项目取得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

方滨兴院士

  

 

  当天下午,高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耀华、威海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少太还分别向方滨兴院士介绍了高技区和威海市大力兴办科技产业所取得的成果及人才、项目引进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威海市信息产业局总工程师徐发荣介绍了威海市信息产业近几年的发展态势,并表达了欢迎方滨兴院士所领导的团队来威海创业,尤其是在信息公共平台建设方面,亟需支持和帮助。方滨兴院士指出,依托大学和国内一些大公司合作是目前比较可行的一种合作方法。哈工大的信息科研势力雄厚,双方加强合作,对威海市信息产业的发展定会大有裨益。

                         (记者丛涓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