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受到威海市表彰

近日,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威海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首届威海市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的文件,对多年来在威海市志愿者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海川社、环境保护协会、外国语学院赴贵州社会实践团荣获首届“威海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环境保护协会主席邵蒙同学获得“首届威海市十大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海川社会长郭风帅同学获得“首届威海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校团委号召我校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动威海市及我校的志愿者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为志愿者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全校其他团体和个人能够踊跃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积极投身于光荣的志愿服务中去,为建设现代化新威海做出自己的努力,也为树立我校更加良好的社会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